close


會開始養豬應該說都是因為菲比很久以前灑下的病毒,一切要從底下這個說起。 



都是玩德瘋惹的禍




這原本是網路上很紅的一個團體(吧)的Group,剛認識菲比時曾經聽她說這Group校長因為生活在德國,有幸可以為了孩子接觸很多德國的玩具,大家都知道德國木製品向來品質有口皆碑,這校長於是開始在網路上開放限時搶購以低廉價格幫也想要的網友代購那些自已用過後覺得很不賴的玩具或是用品(連那個寶媽大大稱讚的寶迪鍋都在搶購名單上咧)。
 

因為玩德瘋一開始是會員限量制,所以當時聽菲比說只要有限時限量搶購,往往當天上班就會心神不寧,因為一到搶購時間手指就得不停的在F5重整鍵上敲打,看看能不能有機會殺進搶購圈取得一席搶購資格;有時搶購時間在半夜更是得早早回家守在電腦前standby。


當時聽到這種想要灑錢還得先爆肝的瘋狂行徑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沒想到經過一年,換我自己愛上這種溫潤木頭的東西啦,哈哈哈。


後來玩德瘋業績太好,校長索性成立網路買賣平台,算是家庭主婦開創事業第二春的最好示範~ (我也想有這種機運啊啊啊) 所以我才得以一窺這玩德瘋被大家玩到瘋的有趣東西。 


不過因為是網路平台,價格自然比會員搶購價貴上一些,沒體力沒能耐跟大家殺進殺出還是花點錢就可以拿到貨比較實在。 



我人生中第一個相中的玩德瘋入門商品是~ 七彩馬戲豬21隻中豬組 !!!



這個七彩馬戲豬有分大豬中豬小豬,中豬還有分桌上遊戲型和21隻豬仔不附遊戲型(德國人可以再煩一點,又不是吃蛋花湯不要蛋花…),據說不管大中小哪一種豬常常一上架就賣光光,所以這次中豬一補貨,菲比就好心的幫我火速搶了一組來。
 




外盒




看起來是德國小孩兒在玩的遊戲。德國小孩很么壽厚,小小年紀玩這種貴的要死又很有趣的玩具,這麼小就養大胃口以後長大是要看什麼才會上眼蛤?? 

看商品說明明明是說21隻豬,想說盒子應該也不小一個,結果拿到時比想像中小,走在路上一點也不會招搖。 




內裝




裡面東西很簡單,夾鏈袋裝著21隻豬仔,附上說明書、外出收納袋,外國人做事情就是貼心,連出門的小袋子都幫你先準備好,知道一般人出門不會喜歡帶個佔空間的盒子。 




21隻豬仔實體




這群豬仔每隻身長4.7公分,說是中豬其實不到五公分的身長還是很迷你,那個小豬應該一口就可以被魯胖米吞進肚子裡不見蹤影了吧。

還好是買中豬,因為昨天晚上老爺以為這豬仔是買給胖米的玩具,一股腦通通倒在地板上,害我在旁邊一邊看胖米玩一邊忙著清點豬仔有沒有一不小心少了一隻…感覺有淡薄啊忙碌。 




木頭質感




木頭質感的豬仔,豬體溫潤原滑,色彩鮮豔搶眼,一共有正紅、艷橙、鮮黃、青綠、寶藍、天空藍和粉紅七種顏色(連名字都很細心,七彩豬就真的七種顏色)。
摸起來觸感很舒服,尤其材質是專門做給小孩玩的無毒顏料,更是可以大大放心。 


不過這群豬是我要玩的,還輪不到魯胖米,所以暫時跟他的玩具無關…哇哈哈哈。


 


豬體特寫






再來一張





看到這些可愛小巧的木頭豬,真是很想好好馬上給他們『叫狗』把玩一下。 不要以為這21隻豬就這樣擺在那裡好看(當然~ 當擺飾也是很賞心悅目啦),叫做『馬戲豬』當然不可能只是躺在那裡這麼平凡無奇,好歹要會變個馬戲咩。

 怎麼玩勒? 厚,玩法可多了,足足有厚厚一小本讓你看著玩。 



玩法圖說






每一個圖形都是可以挑戰的目標,這21隻豬仔說穿了也就有點像是樂高疊疊樂啦,一隻一隻往上疊,只是樂高木頭是四四方方的,這豬仔有稜有角困難度更高。 




第一次試玩~ 先挑戰這個三關的吧!!

 


這個圖形從簡單到困難有三個等級,一開始先跟豬仔們從第一關培養感情先。 



第一關




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厚??才怪~ 

每隻豬都要顧到身軀的平衡才能繼續往上疊下一隻豬,有的豬要正的疊、有的要躺著反過來疊…看起來很容易的圖形動手起來還真是抖勒。


玩馬戲豬學成語~『知易行難』就是這個道理。


 


挑戰成功!!~ 是不是一樣啊?? 哈哈






在失敗了幾次之後,發覺可能是地面不夠平手又容易凸槌,每次都在最後三隻豬仔身上敗下陣來,決定找一處更平坦空礦的地方重新來過。


果然~ 有志者事竟成,最後終於成功疊上去啦。登登登登!!!! 




第二關始終無法挑戰成功~今晚繼續挑戰未完成的第二關第三關




可惜要再繼續挑戰第二關一直不能成功,木頭豬體積雖小,嘩拉拉拉垮下來打在木頭地板的聲音也是挺吵,怕吵到樓下睡覺的婆婆,只好收起下回繼續再戰。

當然啦~ 一邊收還是得來個21隻豬仔點點名,可不能流落任何一隻豬仔在外頭流浪啊啊啊。 


結論: 
1. 這遊戲一個人好玩,三四個人也好玩,以後小孩大了還可以帶著走隨時來上一盤打發小孩喊無聊的時光。 

2. 老爺看我一個人在旁邊忙著玩又忙著拍照覺得真是神經病,但我其實很了解他是因為寫報告焦頭爛額又看我跟豬仔玩耍很不是滋味… 歡迎老爺今晚跟我來挑戰!! 

3. 從老爺沒有制止我深夜玩馬戲豬就知道這豬仔很獲好評,所以大家可以效法我一起來養豬。


 4. 最後要謝謝菲比介紹這款好玩的馬戲豬,來吧~ 捨棄的你動物金字塔,和我一起養豬養豬啦!!! 




延伸閱讀:
玩德瘋校長的個人blog 

玩德瘋官方網站在這裡~http://www.wonderfulselect.com/         

七彩馬戲豬哪裡買~  http://www.herbuy.com.tw/category/index.php?cat_id=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