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毀容危機到今天進入第三天了

因為太害怕從此以後無法回覆正常模樣
就算醫生拍胸脯保證沒有問題不會反黑
我還是決定聽從辦公室諸多姐姐妹妹們的建議

出門一定戴口罩  如果太陽太大就要加上蒼蠅太陽眼鏡和陽傘

所以  我這兩天的生活都是以這樣的裝扮開始的:





這兩樣是我目前生活的必備道具:



不要以為我沒有經過天人交戰的內心掙扎
想我以前在路上看到路人甲乙丙丁用這種模樣出現
心裡都會產生嫌惡鄙夷的感覺

要我這身打扮出門  如果不是為了不跟我那目前脆弱無比的肌膚開玩笑
說什麼我也不肯這樣去上班的

我可以感覺當我走在路上  所有的人都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因為這身打扮真的真的太像準備去立法院門口招開記者會的受虐婦女!!!

連我今天從公司外出去戶政事務所搭上計程車的時候
(本以為上了車就可以卸除武裝 沒想到車內也是日光直射 我只好一路偽裝到底)
計程車司機看到我上車時的打扮  我想他一定以為遇到搶劫了

不管了 反正三天都過了 再幾天我就可以重生 一定要忍耐.....

...............................................................


這身打扮有一個好處喔
就是當我把太陽眼鏡拿下來以後
只要用手捂著嘴 再乾咳幾聲
這個動作通常可以讓廣大好奇的人們從懷疑變成體諒
"唉呦 病得可真嚴重哪"
"是啊 不過真有公德心 知道要戴口罩避免散播細菌 不錯不錯"
諸如此類的

然後 我就可以大搖大擺的坐在博愛座上不必擔心被旁邊的人瞪
喔吼吼吼 真是因禍得福勒


快歸來吧 我昔日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