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埃落定之後,心情其實是複雜的。
要去的地方一切都是問號,
離開的地方始終都是熟悉。

問我現在心情如何嗎?
很複雜,真的很複雜。

害怕之後的生活是不是可以像現在這樣平順快樂,
擔心離開之後身邊是不是還可以圍繞這麼多好朋友,
面對共處這麼久的人事物,
再見對我來説真的真的是最困難說出口的兩個字。

回想過去三年半來的點滴,
我有著外頭找不到的好長官,
給我最大的空間最好的包容。
我也有一群可愛善良的好同事,
天天在一起的時候不感覺這些人的好,
一但要分離了卻滿腦子浮現所有人對我的照顧愛護。
這些人們有的給我出差時的溫暖、
有的給我智慧上的開導、
有的陪我度過情緒的低潮、
有的和我一起面對工作的繁瑣、
也有的是我吃喝玩樂運動打球的好伙伴,
和他們在一起,真的真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我想我是幸運的,
身邊總是充滿著善良可愛的朋友,
那些社會的險惡、人性的黑暗…我通通沒有遇到。
相反的,
這些可愛善良的夥伴對我的脾氣個性給予最大的包容,
讓我在這裡的三年半,過的無憂無慮自我而滿足。

心裡頭其實是希望這感情可以永遠維繫,
但是我也很清楚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時空的分隔往往讓彼此在忙碌的生活中會漸行漸遠,
也許就這樣失去了彼此的訊息。
但無論如何,
我希望這些可愛的人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夠開心順利。

分離可以是一個結束,當然也可以是一個開始。

我期待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能有一個美好的結束。

所以,
請不要離情依依,也不要感性對話,
我不習慣那樣的再見。
所以,
請高興揮手,一如往常,
讓我跟你都能開心再見。

再見囉,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們每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