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 

 沒有了網路,只好重拾午間文青路,認真的看起書〜〜 

 

 

0729 

聽咱們家永遠的瑪麗亞保母-小喬媽說,自從新竹張學良故居小旅行之後,兩家已有三個月未見,

小喬忍不住開口了:阿姨叔叔他們是忘記我們了嗎??

唉呦~~~  小女孩兒都講成唸成這樣了,

小喬乖,這周六來幫阿姨驗收一下胖米底迪到底游泳學到甚麼真實程度了喔!!

來約來約! — 與 Pauline Hsiao

  

0729

倒數~~~
現在是不是該直接往通訊行走去換一支大手機呢??  (挖鼻孔)

  

0728

人生第二個叛逆期馬上要來了,容我細細拜讀

 

 

0728

雞排妹到底是甚麼咖??  每天都可以跑到新聞首頁....

 

 

0725

回到家孩子很得意的說: 今天的考試我通過了喔~~我現在是海瀨了!!

去年暑假,極度極度怕水不配合老師上課的這孩子,花了兩個月時間好不容易通過第三級的測驗,
過了一年,所有的技能全部還給老師,
第一堂課又回到去年那個怕水怕得要命連悶氣都有障礙的初學程度從頭開始....
還好,在阿婆每天辛勞帶去上課還偶而傍晚加碼的訓練下,
第一期就一口氣過了第三級這關追上去年進度算是沒太浪費阿母去年繳的學費。
今天是第二期成果驗收,
阿婆說早上游泳課測驗第四級時,老師說孩子年紀太小兩腿伸不夠直力量不夠游不遠,
但打水姿勢漂亮標準,也順利闖進三級半,距離成為一隻小海賴越來愈近。
和去年相比,今年真的算是進步神速啊!!!

接下來就要往越來越難的換氣和自由式邁進囉,老師說得花多一點時間在水中踢水和陸地頭手姿勢矯正上,
等時機成熟下水換氣就會容易順利的多。
很好,最難的換氣通過,游泳才能算正式學會。
對不會游泳至今對水恐懼的媽媽來說,能學會換氣是非常不容易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今年夏天,希望你真的可以達成這個目標,加油,寶貝。

 
— 覺得很棒
 
 
 
 
 
0725

愛心義賣這種東西真的很妙,自己逛兩圈都找不到想買甚麼,

上樓看到同事買回來的東西後,周圍會突然發出:ㄟ~~ 我剛剛怎麼沒看到這個東西??

然後一群人就火力全開的再度下樓逛他個三圈誓不灑錢不罷休!!!!

 

 

0724

面對一個小娃以上大童未滿的小孩做出來的劣子行績,媽媽現在需要深。呼。吸。。。。。

 

 

0723

小時候的颱風天記憶中都會搭配停電停水,抗颱物品是:蠟燭手電筒

然後到雜貨店買一堆醬瓜麵筋和很奢侈的廣達香肉鬆,趕回家再儲一大缸水。
現在的颱風天,一定要準備絕對不可以忘記的東西是:可樂果洋芋片滷味冰棒和3C遊戲....

  

 

0722

剛剛發現蜘蛛人的眼睛有點脫線,賢慧的慈母立馬拿起針線縫補一番

縫沒兩下發現:ㄟ,針頭怎麼拉不動線?? 一看....
阿哈哈哈,線頭居然穿過我的手指皮和蜘蛛人的眼睛連為一體惹~~
而且我一點都沒感覺痛耶....XD

(顯示:蜘蛛人真的附身了!!!!)

 

 

0718

為什麼我連續好幾天六點就自動醒來??? 難道是冷氣關得太早嗎????
這麼早起來幹嘛呢??  又沒有球賽可以看,唉~~

 

 

0717

世界越快,心則越慢。
那,全世界都在編橡皮筋,金城武你怎麼看???

 

0716

前天發燒到診所報到時量了血壓,脈搏顯示:106.....
該不會我又要回去心臟科繼續吃藥了吧....吼

 

 

0715

4G廣告說:世界越快,金城武越慢。
但卻沒說,全世界都在快,

要我們怎麼慢.....XD

 

0711

原來那種很清爽的攤開地圖拿著紙筆這裡畫圈那裏標記空氣中充滿涼意和滿足笑意的樂讀生活只存在電視裡...

現實生活中是開著電扇揮汗如雨頭上夾著大鯊魚夾在雜亂的桌面上努力想辦法擠出一點點空位然後越看越不耐煩.....XD

 

 

0710

自動在PK大戰前醒來,身體機制也太神奇了吧!!!
接下來的決賽,我該支持哪一隊啊??? (好苦惱~~)

 

 

0709

今年世界盃對台灣來說是熬夜爆肝賽,但,不怕!!
2018年世足是俄羅斯主辦,時差晚我們四小時,

7月平均溫度為0攝氏到27攝氏,巴西天氣太熱中場會休息,俄羅斯天氣冷,

中場休息時間可能要先吃一鍋巧克力鍋說不定還要順便鏟鏟雪.....XD
(以上,是我身邊吃飽很閒的球迷未雨綢繆四年後要以甚麼方式看球賽提供的情報...)

Jian Syun Chen沒看到坦克大屠殺沒關係啦,
只要再撐四年~~

到時候你就可以吃飽晚餐好整以暇啃著冰棒吹著冷氣看魯尼穿雪衣戴毛帽跟滿場肌肉男搶一顆球了。。。。顆顆

 

 

0709

穆勒米作法成功!還一不小心造成大屠殺。。。

 

 

 

0708

9:00踏進家門看到一個小孩很舒爽的躺在沙發啃冰棒看卡通,雙腳還打開開貌....

從我進門到我上樓,這小孩眼睛沒離開過電視嘴巴沒離開過冰棒....!!
還跟我說今天一整天又是游泳又是下棋剛剛還跑去中研院拍夏夜裡的穗花棋盤腳,走闖一整天好忙碌好累~~~

(不如我們來交換!!!!!)

 

 

0706

莫非定律總是在你等公車時實踐的很徹底!尤其你越急越是如此~(已哭)

 

 

0705

看完重播的巴西V.S.哥倫比亞,嗯,J 羅小小年紀眼睛好會放電....

尤其輸掉比賽落淚的那一幕,唉呦,誰都想擁他入懷輕拍他幫他拭淚~~
至於德國,只能說這一屆運氣實在無敵好到爆炸,連老天都幫他們先送內馬爾去療傷了.....

 

 

0705

這麼熱的天氣,這樣最速喜! — 覺得自由自在,在北方札特 

 

 

 

0704

熱到爆炸的天氣,人比貓頭鷹多的哈利波特食堂,拍個照先排隊的幾米廣場,

和海綿寶寶一起做朋友的梅花湖電動車遊湖,吹一下午冷氣的飛行碼頭....

嗯,我真是瘋了選這天氣盡孝....
然後,我兒子怎麼這麼適合女娃打扮???!!!。。。。。XD

 

 

 

 

0702

我的FB充斥著迪士尼、銀座、沖繩、那霸、巴里島、法國、德國...各式各樣的打卡,

現在是所有人都在放暑假的意思嗎??
(P.S.沒想到FB好聰明,自己幫我挑了一張照片。。。哈哈哈)

 

 

0702

有時候大人自己順手完成,會比把小孩叫回來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教還更簡單,

但是俗語也有說:

「 鎚子第一百下的敲擊,可以敲破石塊,是因為有了前面九十九下的敲擊。」。。。。。。。。

這句話有療癒到我,Fighting!!

 

 

0702

搜李梅西,我真的有想要陪你,但一轉身就是五點半惹~~~ (攤手)

 

 

0701

拜託都給我撐久一點啊你們! 

 

  

0701

可以不用接龍的這麼密集,我消化不良啊。。。。。
AND~~~
聽說今天半夜有梅西可以看,希望我有辦法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