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些每天上來都會發現這裡一直沒有新東西的朋友,
我的內心的確有感受到從你們那投射過來的關愛眼神,
但是請原諒我的荒廢,
實在是最近太多事情讓我忙了。
這兩天又要上新人訓練,
傍晚上完課還得留下來處理一整天沒動的工作,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精疲力盡…

還好我再撐兩天就可以跟朵拉去宜蘭好好休息,
去王子變青蛙的高級飯店好好享受,
好吧,再忍一下。

新工作到現在我漸漸感受到肩膀上的壓力,
屢屢被退件重新修改的確讓我有不小的挫折感,
就像今天,
昨天沒有經過腦袋好好思考就回覆的mail,
果然再重新收到老闆寫的mail時發現差了十萬八千里…
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變笨了?
常常面對著每個問題不知從何著手,
想發問卻又害怕被一句:「自己找答案」給堵了回來,
是啊,法律人要有獨立思考的精神,
但我有時候連從哪個方向思考都有問題訥。

問我兩份工作最大的不同嗎?
戰鬥營的生活是團體合作的時代,
做不來可以喊一聲大家就會咚咚咚的來幫你一起完成,
這裡卻沒這種命,
做不完嗎?你家的事!晚上留下來繼續做!
單打獨鬥的個體戶生活的確讓我感到相當的不習慣,
以前可以光明正大因為上課受訓出差而交代同伴幫忙處理一些緊急事件,
現在同樣的話卻會被解讀成你想要把工作丟給別人…
同樣的事情,卻產生了不一樣的思維模式,
我身邊的人告訴我,錢沒那麼好賺,
好吧,要認命。

每一個枝枝微微的小細節都在提醒我生活環境不一樣了,
這裡需要的是戰戰兢兢,
從前那種嘻嘻哈哈快活似神仙的日子已經過去囉。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找到生存之道,加油吧。
也希望我生活中的諸多阿里不砸的事趕快告一個段落,
快累死了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