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闆今天掛病號請了一天假,
少了老闆的護航,本來以為我一整天的工作會因此進入一級警戒狀態,
沒想到整天除了一件案子要回覆以外,
就這樣閒著閒著…

中間還穿插著喬定員工旅遊的交通工具,
以及跟一些有小孩的大媽商議明天放假的早餐會報,
接了幾個電話,看了幾篇文章報告,
然後…就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沒有新案子進來就引不起我強烈的工作慾望,
我發現我本身犯賤,
忙的時候恨不得丟東西走人,
好不容易空閒了卻又大嘆不知要幹麻…

把手邊的相關資料翻了又翻,
還拿起紅筆把重點劃了又劃,
早知道真應該把英文書帶來把握時間才對。

還好剛剛和朵拉偷偷聊了半小時,不然還真無聊。

閒著,真的也是會閒到不好意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