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偷拍光碟的傷心女主角璩美鳳,
現在在倫敦開咖啡館和另一半開心過生活。

新聞裡的璩美鳳一點也看不出當年那段傷心往事的痕跡,
反而對自己的過去侃侃而談,

她說:
「要是一般女孩子,像我今天這些過程,早就消失或是自我摧毀」

「老天爺留下我這條命,一定有什麼用處」

「任何事情都不要放棄,你會發現太陽就在眼前」

「你就是要撐過這1秒鐘,你都不知道後面,有什麼新的希望」

「所以你也不要告訴自己說,實在很慘,不要,不要,反正永遠有更好的,在後面值得你去努力。」

看到畫面裡講這段話的璩美鳳,純真簡單而開心。

我並不喜歡璩美鳳,也沒有討厭她。
但是那段沸沸揚揚的過去能撐過來的確不容易。

她說的這段話聽在我耳裡,
突然間有種掉眼淚的衝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晚上的心情,很感人。

是啊,撐過這一秒鐘,下一秒就會看見太陽。
一定要努力撐過這一秒鐘,然後你才會發現希望。

千萬不要說自己很慘,不要不要。
是啊,更慘的人大有人在。

三順的爸爸說:
「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

頭過,身就過。


我給我自己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