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我對面那個狠心的阿湯哥再十天就要棄我而去,

這是很讓我抓狂的一件晴天霹靂;

不是因為沒有阿湯哥會活不下去,

這樣講太誇張也不會有人相信,

而是早上老闆直接告訴我 ~ 人還沒找到。



這句話比原子彈殺傷力還大,

意思就是十天後我就要一個人面對整個十一樓可能發生的狀況,

不要小看這個十一樓,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層樓,

卻是全公司可怕的一級警戒區。



早上老闆把我叫去關起門聊了一會兒,

面有難色的要我在找到人接替阿湯哥之前撐著點;

開始談話前還先來點甜頭稱讚我表現良好值得嘉許,

但是這稱讚並沒有解決現在迫在眉睫的燃眉之急,

我想我的表現良好多半是因為身邊有人在給我或多或少的幫助,

憑我在這個公司淺薄的經歷哪裡有辦法控制所有的突發狀況,

所以我相信老闆安撫人心穩定軍情的作用應該比較接近事實。



我跟老闆開玩笑的說,

部門換血的速度已經快要變成保險界的植根了,

這句話引起老闆的一陣大笑,

不忘指正我:

『亂講!植根是因為上面的不好才會那樣…』


呃,顯然我的幽默老闆不懂。

(如果你自以為你懂,那可是你說的,不是我。)



Meeting結束前老闆要我想想有什麼對策,

譬如說有誰可以適合這個位子啦,

有沒有值得推薦的人選啦之類的,

唉,說到這個就只能怪我身邊的朋友太過爭氣,

不是給我當法官檢座不然就是律師,

再不然就是出國喝完洋水回來正準備大展抱負…

這麼有為的團隊叫我怎麼找的出任何一個漏網名單??



何況,保險界的植根耶,開玩笑,

人不夠優秀我怎麼敢舉荐到這一流的大公司。



看來看去想來想去,零還是零。



只是,一整天被待處理事項壓的快要發瘋的我,

看著右手邊in box裡的案件似乎沒有減少的趨勢,

好不容易作完了三件又給我丟了三件進來…


開始體會『不如歸去』這四個字的涵義。

啊啊啊,好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