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來跟我相認吧!!
張怡筠博士設計的有趣測驗:
請按我~看你是哪種動物

之前就做過這個好玩的測驗,
昨天凱西又發一封mail喚起我對這個測驗的記憶。

哈~我是兔子耶!
凱西居然說看不出來。

什麼嘛……@_@

我覺得有趣的是做完測驗後每種動物相關性的分析:
學起來吧~大台北都市叢林下的生存之道

如果照張博士的說法,
我似乎應該朝這個方向努力找尋生命中的貴人,
才不會成為迷失在都市叢林裡的小白兔。

花豹可以激發我的積極性?
(花豹請跟我聯絡  我需要你的激勵)

貓頭鶯和我只有為了公事會聯絡?
(哈 凱西早上還跟我抱怨找不到跟她一樣是貓頭鶯的人…)

變色龍會讓我團團轉不知如何是好?
(這動物不要來找我 我會被搞瘋)

羚羊是我的好朋友!
(羚羊請舉手 我們可以一起去浪跡天涯)

兩隻兔子聚在一起會無法做出任何決定?
(天啊 我懷疑身邊有許多兔子….難怪每次連吃飯都橋不定)

來吧,來跟我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