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才帶著胖米外公外婆和阿姨來到石壁度過二天一夜,當時住的是升等後的40坪大房,
加上私以為可以在石壁完成張小胖戒奶一役,以至於當天晚上之睡眠因為張小胖抵死不從而徹底沒有品質。當時才一歲四個月的張小胖顯然還沒做好斷母奶的準備,硬是拖到四個月後才讓我完成這個斷母奶之路,(而且還斷的超級順利,嚴格說起來只花了一天就成功了...)
雖然如此,年初的二天一夜還是很值得回味的~~


詳情請看這裡:

2010.01.28~01.29石壁溫泉泡湯遊 
Day1~ 小人國、石壁 
Day 2~ 石壁、湖畔花時間 


 

當時在旅展一次就買了2張住宿券,最近天氣涼了,又碰上賴老瑞生日,正好拿出來舊地重遊一番。不過這次不升等,直接選旅展推出的25坪Villa小木屋泡湯房型入住,住宿券是平日券,所以我加了200元補足星期五入住的費用,還可以接受。


一間小木屋2990,附下午茶和早餐,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附兩張石湯溫泉的門票!!
光那佔地2000坪的石湯溫泉就很值回票價啊。
上次來石壁可能是天氣稍冷,我們到時又已經傍晚,一車人都很累,累到不想帶張小胖前進石湯戶外溫泉,所以票券直接放棄沒用。這回不一樣,天氣適中,張小胖又沒有喝母奶的顧慮,一定要衝到石湯一泡才甘願。
 

大家看得出來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要告訴大家『快來吧!』這個意思吧喔?? 呵呵。



進入正題之前我一定要先推一下這次旅行前的新發現~
超好用旅行小物:旅行便捷收納包



這款好東西之前早就在網路上讓很多部落客介紹到燒翻天,
但我一直到了上星期才決定要入手,因為怕不好用啊。


看中這玩意兒可以收納成一小咪咪,出國裝戰利品應該美賣



下單後隔兩天就到貨了,還可以7-11貨到付款,很方便
  



因為ZAKKA上星期正在2件79折,不過只限灰色,而且缺貨好兇,
我留了資料等到貨通知,過沒幾個小時下班後就收到通知說可以下單,
馬上打開電腦火速訂了2個79折的灰色外加一個桃紅色,
想說一家三口一人一個嘛。


體積尺寸不大,40公分見方左右,不必行李箱,旅行袋也裝的下。


賴老瑞本來很狐疑我買這個根本是畫蛇添足,直接放在旅行袋不也一樣??
唉,這男人不懂,收納收納。收納啊!



我是這樣裝的,好好用~ 大包的一看就知道是張小胖的家私頭囉



如果把裡頭的東西通通倒出來塞進旅行袋,絕對是東倒西歪到處亂,
再打開來找件衣服拿條毛巾,行李袋就跟垃圾場差不多。
有了這個收納包,所有衣服物品整整齊齊服服貼貼,多賞心悅目。


重點是雖然尺寸不大,但很能裝呢。
旁邊還有提把,可以提著走。


袋子可以展開變成兩層,我是從家裡就展開成兩層,可以裝更多東西


 

上層放換洗衣物,下層放奶瓶奶粉尿布和洗澡用品乳液等等,空間很大咧






看~ 我把上下層利用到多麼淋漓盡致,一點兒都不浪費。
而且衣服可以裝好多呦,連大人的吊帶褲都夠裝,很能撐。
下層的尿布奶粉是消耗品,用完的空間剛好拿來放當天換下來的衣服,超級實用!!



行李箱收起來,室內空間多清爽啊,有沒有~




本來嘟噥著說我浪費錢的賴老瑞,知道這東西好用之後,現在可是不敢哼了吧。
這東西讓行李箱進房間後就退守櫃子角落,室內空間整個寬敞乾淨許多,
個人覺得超級適合用在狹窄的日本飯店,
就算飯店房間很大,多一點空間讓小孩奔跑也是不錯啊,你們說是不是??



以上,是我個人迫不急待要分享給大家的超火紅旅行小物,有機會一定要用看看,
絕對可以解決大家帶小人旅行或是自己出門遊玩收納上的困擾。
相信我!!真的很好用!!



好了,插播完畢,馬上就會進入正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