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七早八早就陣亡的結果,小娃兒四點就醒來吵著要喝捏捏... XD
(真的每天準準只睡八小時耶...多一點都不願意...)
灌完奶壓著繼續睡到七點半,再也了無睡意,拉著我起床要玩。


等終於弄好要來出門吃早餐,
這娃兒又因為媽媽自己下樓沒有牽他擺一個大便臉。


你看看這臉有多臭啊~
  


 手指來只去就是在指著你說:給我過來!!牽牽!!牽牽啦!(喳~) 



跟他說站在這顆石頭上不要亂動,媽媽要照相喔~
結果真的一動也不動!!



最後我都走遠了才聽到石頭上這小人小小聲的問:
可以下來了嗎??



哈哈哈!! 什麼時候變這麼有禮貌聽話了蛤??



身上這件白背心我看很快就要送人了,感覺好可惜啊~
(莽漢穿氣質衣還真的有咪咪不搭說)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就大好,好到讓人很心情雀躍







像棉花糖似的白雲,看起來好舒服,軟綿綿的~



早餐就是一般的中式早餐,稀飯醬菜和一些常見的青菜鹹蛋荷包蛋之類的,
也有西式的麵包牛奶咖啡果汁可以選擇。
味道還可以接受囉~


吃飽飽,來照相~



好難得有張小胖開心看鏡頭,還手比YA的清楚照片,
平常不是故意看別處就是不想好好照相...
這張timeing抓的真好。



上了年紀的歐巴桑對底下這幾張一直有種錯覺:好像人有變年輕,哈哈!!





之前買衣服小姐送了一支兒童手錶,這次剛好拿出來給張小胖戴,
反正他也看不懂時間,也不用調整了,直接戴上去就對~


 張小胖很驕傲的展示媽媽幫他戴上去的手錶


管自己看得懂看不懂,有手錶就是很炫,一路上一直秀給大家看。



趁退房前,決定讓張小胖在戶外露天池再泡上一泡。
畢竟下次還想再來,這一間房原價可是所費不貲啊,一定要用到最後一刻才划算。



走吧,準備回房間玩囉~




在小露台上還是只關心手上那隻錶~


  
還有一直吵著媽媽拿出軟糖來打發他的嘴
  


嘴裡沒東西咬就低頭八自己手皮,一直喊:指甲癢癢!!



媽媽不理他,就自個兒玩起剪刀石頭布




然後抬頭給上爸爸鏡頭這麼一張燦爛的笑




笑完了又回到憂鬱小生的路線,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心事。。。



喔~ 原來是想泡水是吧! 沒問題,走~~



但要先給親愛老媽一個愛的親親才行,呵呵~~


這照片可是讓爸爸吃味的很哪,沒想到這小子冷不妨來個嘴對嘴愛的親親,
爸爸都沒有。。。。

(沒辦法囉,異性相吸,嘿嘿)



來囉,準備放水...
一邊放水張小胖興奮的一直打轉,恨不得馬上跳進去



別急別急,夠你玩的啦~



唉呦,這張不小心有露鳥說。。。。



趕快用杓子遮起來,人家會害蕭柳~




光一隻杓子就可以讓我一個人玩的好開心



很認真在玩水,把玩水當做一項偉大的志業



我是真的把玩當做一件大事啊!! 難道你們不是嗎??



就是就是~ 人做每一件事都要認真對待才會成功,知道嗎!! 



看~ 玩水也是要很有智慧很有力氣,譬如舀水就是啊!



嘩!!



吼! 我不小心又露點了!!



沒關係啦,你們開心就好



總之呢,泡湯這件事我從小就做,但這一次我~~特開心!!


(噗~ 這一篇很明顯是張小胖泡湯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