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太多篇了,今天一定要把一個半月前的遊記寫完...(((握拳))) )

2011.06.18 
離開巧克力雲莊後天色還早,本來想直接殺到台130線吃晚餐,
(台130線有一家【穗花的山奈】很值得推薦,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途中想起六年前曾經來過卓蘭的vilavilla,於是當下便轉頭開往卓蘭。



Vilavilla位於卓蘭一處半山上,上山的路不大,
上去後你會驚訝的發現明明剛剛是在爬山,怎麼爬上來後舉目所及完全是平原樣貌...
我更驚訝的是,當年的vilavilla連名字都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害我一度以為老人失智找上身~~~


真的,完完全全的從頭到腳大變身!!!!!!





這兒原本是我記憶中的大門入口,更換經營團隊後把入口往前推移,
這塊招牌看板成為入園後的取景勝地。




曬了一整天太陽的張小胖,在來的路上就已經昏昏欲睡精神不濟,
下車自然唉唉叫堅持討抱
~~



很堅持要賴在媽媽身上,因為他說:我好累,我想睡覺~~~ 



至於我呢,因為太震懾於這地方的變化,滿腦子嗡嗡作響。
真的不騙你,當年我來這兒還是個單身小姐,和一群好同事們相約,
六年後大家造化際遇各自不同,連見證咱們情誼的vilavilla也徹底改變~~~
當下我真的有一種不勝唏噓之感啊...







不過我必須承認,當年咱們來這兒時並不覺得這裡有多漂亮多值得一遊,
只覺得是一個很普通的地方。
六年後的vilavilla不同,我是深深打從心底愛上這個地方,美的啊~~~~


新的經營團隊把vilavilla維護的非常好,種滿了花草樹木,
和六年前一片光禿禿宛如沙漠的模樣是完完全全無法比較。
綠意盎然,花木扶疏,還把這兒規劃成【魔法莊園】,
從入口開始就讓你彷彿有一種進入迷宮隧道的興奮感,好像要進行一場探險似的。



這是戶外的露天座位,夏天來老實說有點過熱~
還好,人家也是有室內冷氣吹到會發冷的餐廳區啦,甭擔心。




vilavilla魔法莊園定調為親子休閒,所以親子遊戲區是不可少的。
這一區是甚麼呢?? 就是積木區啦!!



是不是很特別~~~~
拿~~麼大塊的積木,每一塊都是原木材切下來的,又重又厚實。
大部分的都市孩子應該都沒甚麼機會接觸到這種大型的原木玩具吧!!!


瞧張小胖樂的~~~ 嘿呦嘿呦,我是小小搬運工
 
  
 


我有自己拿幾塊積木起來試玩看看,真的很有重量,實木!!


這小子真的有當捆工的潛力,汗草養這麼好總算派上用場 




這個樹屋我就很有印象啦,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鎮園之寶



印象中那個樹屋顏色很舊,可能是故意表現斑駁的感覺吧。
現在這個重新整理過的樹屋質感好很多~~~~



旁邊也有翹翹板可以讓小朋友玩樂一番



Vilavilla魔法莊園整理過後的腹地變大很多,我們來時已經將近五點,
這兒只營業到七點,入園費可以抵用消費,所以咱們一大家子並沒有把整個園區走完,
大概走走看看欣賞美麗的花草樹木,讓張公子練練身體堆堆積木後,
就進入餐廳享用晚餐啦。  (附帶一提,餐點挺好吃的喔~~)



夕陽西下時分,莊園裡的景色又是另一種風味




很有歐洲風







本來很納悶這地方怎麼夜間不營業??  多可惜啊~~
後來走上一遭發現,園區裡並不是完全平坦的地形,有許多山坡階梯,
加上地處背山面,沒甚麼夜景可以看,大概是這個原因,夜間不適合營業吧。


雖然只營業到七點,但Vilavilla還是打上了燈,
看上去隱隱真有種來到歐洲古堡莊園之感。



前面說過我一直很震撼這裡的改變,回家後特地把六年前造訪的照片翻出來~~~


諾,這是當年一大群人來這兒的合照,當時這招牌就在入口處



有句話說:景物依舊在,人事已全非。
但現在竟然是景物先全非~~~~~  哈哈


看到照片沒有,人家我也是有當年的,哼哼哼哼哼哼。


這是當時的招牌樹屋




跟現在的樹屋相比,上面那張照片真的看出此時的樹屋是有經過一番整理



這照片更珍貴啦~~ 懷裡那個小夫娃兒,現在都要升上二年級囉!!!



時間是有沒有過這麼快啊~~ 我當時還是單身女郎耶。。。。




來一趟苗栗,竟也讓我回憶起多年前的往事,感嘆時光歲月穿梭...



再會啦~~~ Vilavilla魔法莊園




(非常虎頭蛇尾的寫完了,喔齁齁齁睡覺去~~) 



Vilavilla魔法莊園  
官方網站在這兒~~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33-1號
入園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周一~周五: 10:00~ 17:00  週六~周日: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