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好友又為了逝去的愛傷神痛苦
實在是覺得心疼
好好的一個人 現在活的如此辛苦....

忍不住的想
所有的東西 是不是都會有賞味期限
過了賞味期限的愛 該怎麼繼續??
酸掉的牛奶可以倒進水槽
腐敗的食物可以丟進垃圾桶
那不再新鮮的愛情呢
要放在哪一個位置才會恰當??
牛奶丟了 食物扔了
丟了扔了的同時心理並不會有一絲難過
反倒是怪自己沒有早點丟棄惹的冰箱臭味四溢

變質的愛情
卻沒有回收筒可以盛放
就算找到位置回收
心裡卻萬般不捨總覺得愛情還沒壞 還新鮮的很

偏偏
變質的愛情讓人吃進肚裡長滿傷感的細菌
慢慢的腐蝕心情
等有一天壞菌傾巢而出
你才會猛然發現 原來 愛情已經如此腐敗不堪

再不然
你以為可以吃點表飛鳴把壞菌殺光增長點好菌
但是壞朽的體質吃再多維他命也是於事無補

愛情 你的賞味期限到底是多久??

該如何檢視手中的愛情即將過賞味期??

過了賞味期限的愛情
應該用哪一種角度來看待他?
豁達....慶幸....悲傷....還是無所謂??

過了賞味期限的愛情
應該怎麼處理才叫有智慧?
當機立斷拋向天空? 心有不甘縫縫補補?
還是一愁莫展傷心欲絕壓抑心事佯裝堅強??

我想如果是我 因為我不是聖人
凡夫俗子的處理手法畢竟粗糙
要兩支吸管一起吸才好喝的情人茶
既然已經找不著當初的溫度
留著手上的這支吸管也是無濟於事
不管從前那兩支吸管是多麼如膠似漆
現在 變了味就是變了味
再也喝不出從前那個味兒
那倒不如
茶水倒一倒 吸管剪一剪 杯子洗一洗
就當一切是透明
最好不要再看到聽到聞到跟這茶還是吸管什麼的有關的一切
然後 才能好好的面對愛情沒了賞味兒期這回事
才能好好逼自己面對愛情早已變調這個事實

你問我可不可能愛情變味兒了以後
再和從前一起喝情人茶的那個寒喧談心
我想 還是免了吧
既然味兒都沒了 心 也就沒有啥談的必要
要真能談天說地 又怎會過賞味兒期呢??

嘿 別說我冷血
我這說法是為了讓主角兒可以過的好些

喔 也別問我手中的愛情保鮮期到哪一天
我沒看過 也沒想過
真過了保存期限
那也是沒法兒的事
聖嚴法師說了
接受他 面對他 處理他 放下他......

愛情賞味兒期??

說真的 管他愛情有沒有賞味兒期
女人 多愛自己一點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