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日本的kids Bossa,終於也躺在我懷裡惹~~~~



好卡哇伊的封面是不!!

說起來我真是孤陋寡聞,對於這早就紅到不知道哪裡去的孩子的巴莎,
我是到最近才知道。。。
兒童音樂這一塊領域,我實在沒什麼概念,完全是以我愛聽就讓孩子聽為出發點,
但常常聽到市面上那些標榜出給兒童聽的童謠就大皺眉頭,
因為聽起來實在是扯開喉嚨唱歌一點也不優美。



還好,後來接觸到底下這張~~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總算讓我對兒童歌謠CD重拾起一點信心!!!!
這真是一張值得好好收藏聆聽的專輯,說它值得拿下兒童歌謠界的金曲獎絕對一點也不為過。
顛覆傳統兒童歌謠的製作方式,完全比照流行歌曲的模式,只是更柔軟更適合兒童欣賞。
不論是睡前聽還是出遊在車上聽,優美的配樂舒服的曲調總是讓人心情好好。


我很愛裡頭的一首歌:數星星  

想聽的捧油可以點這裡偷偷試聽看看,噓~~~



是不是邊聽邊放鬆了起來???? 



而且,這是一張完全台灣本土製作的音樂,這證明好音樂不必外求,
尤其願意花時間金錢製作一張給孩子聽的音樂,更是值得給她五顆星讚賞。


我記得那陣子,每個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會來上這張專輯裡頭的歌,
看著一班小朋友終於不用再唱一些成人世界談情說愛的流行歌曲,
而是可以大聲唱著屬於自己年紀的獨特兒歌,專屬的優美兒歌,
對於製作者的用心,真的又再度豎起大拇指。



之後我也沒再留意市面上是不是還有什麼值得親子共享的音樂,一直到這張專輯躺在我懷裡。
本來以為這是一張類似小野麗莎曲風的音樂,但拿到手後聽了一遍,
應該說比小野麗莎的沙發音樂更多元一些,甚至很多曲子是更磅礡有力不那麼軟趴趴些。
據說這系列在日本已經大紅了很久,專輯都不知道出了幾張,
所以我說啊,我沒有認真耕耘這一塊是真的。。。。。



這次我買的是風潮音樂引進的雙CD專輯,一粉一藍,插畫方式的封面非常童趣。
這是粉紅版的Flip Flap 翻個筋斗來唱歌這一張~~




有唱片公司引進的好處就是所有曲目都有中文翻譯和說明,質感提升。




想聽,可以進這裡稍微聆聽看看~~~ 一樣,噓!!!!!!!





另一張粉藍版的是Beatles Covers我們都愛披頭四



來自巴西,堪稱是全世界最大的Bossa Nova廠牌Albatroz,
為了要讓Bossa Nova音樂更加為大家接受,
花了很多心思營造多元的曲風,還融入許多知名歌手的經典歌曲。
像這次推出的就是到現在依舊為人懷念的披頭四歌曲系列。



雖然我本身跟披頭四一點兒也不熟,只大略聽過其中幾首歌曲,
但既然人家有心,我就從現在開始跟披頭四培養感情吧~~~~




我ㄧ看到挪威的森林幾個字,很不由自主的想到伍佰那首。。。。



一樣,請低調的點這裡和披頭四來個約會。



這張專輯還沒有測試過張小胖的接受程度,反正,老娘自己先愛了!!!!




這張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巴西專輯,在日本人的行銷下攻勢相當恐怖,
整個樂天市場居然有一系列曲目可以免費試聽!!!!!
不囉唆,直接點這兒讓你聽到飽。


是不是目不暇給啊!!!!!
好想給它每一張都抱回家。。。。。。



還有還有,我不小心逛著逛著看到這隻熊,OMG,也太可愛了吧!!!!



這隻熊是
「KIDS BOSSA」的吉祥物,不過它可不只是玩偶而已喔。
它可是一個喇叭!!!!!!
只要連結MP3播放器或手機,就可以播放音樂,而且是不需要接電的構造,
超級適合擁有珍藏的啊。。。。

窩的媽呀,怎麼我每次都是從日本玩回來才發現這些好東西????????? (捶心肝中)



誰,誰,誰最近要去日本????

快幫我搶其他專輯或是卡哇伊熊回來!!!!!!!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