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書是我的習慣
看書的類型和你不同也是天生註定 沒得選擇
書的內容有沒有意義 應該是由看書的那個人來決定

好好的一份難得的品書心情
因為你不管有心或無意的話語給當頭澆了一盆冷水
不管作者是來騙錢 或是 在你看來內容沒有意義
但是 重點是 看的人畢竟是我 而不是你!!!

人和人之間的分際很微妙
終其一生都必須好好拿捏這中間的距離
我和你本就是完全獨立的個體
興趣嗜好各有各的喜好
所以 尊重本來就是必須

對於你的評語  你說那是你的想法
是的 你是有表達你內心想法的權利
但是 因為你盡興的表達你的想法
連帶的 破壞我原本看書的心情
最後 兩人不歡而散.....

有必要這樣嗎???

尊重另一個人的興趣
即使那份興趣不為你所認同
仍舊應該給另一個人獨立不受干擾且不恣意批評的空間
這是我的堅持
就像我不干涉你愛看的那些雜誌
因為 我沒興趣也看不懂.....

表達想法是權利
過度批評就會成為傷害
也就失去彼此應有的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