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老爹把調查報告做完
只好硬著頭皮要Larry充當我半日的司機....

還好 最近我很乖
所以哀求起來還算順利
Larry猶豫了那麼小小一下下
最後還是臣服在我眼巴巴的乞求之下 ^^''

說實話
這調查報告的打工津貼未免也太難賺
兩個人騎著一台小ㄅㄨㄅㄨ
在大中和的大街小巷中穿梭
還要看著地圖找尋我們完全搞不清楚方位的目標!!

我說這中永和的交通也真是太恐怖
馬路上亂成一團
大家似乎都按照自己的交通規則在走
我們這兩個初來乍到貴寶地的乖寶寶
實在不知該如何融入這堂堂中永和的交通路況....

我想....
從中永和出來討生活的人
應該沒有不被訓練出一身好膽識工夫的吧 >_<

就這樣在陌生的路名中憑著手中的地圖
靠著第六感的直覺
一件件的完成我的中永和優良商店調查之旅

沒想到 來的時候不覺得累
回程才發覺
屁股坐都坐痛了
在後座的我都已經被馬路上的坑坑洞洞給震的沒了方向感
更別提還要分神找尋回家的路的Larry....
真是辛苦了啊!!!

嗯 今天能完成這重大使命
絕對會記你佳獎一支!! 喔不 記大功一支才對!!!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