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 原來訂婚就是這麼回事~

現代人太幸福了 有飯店打點大小事 省了不少麻煩
不過我當天是被伺候的那個 所以所有的混亂一點都沒有影響我 ㄎㄎ

對於到場祝福的 現場幫忙的 越洋祝賀的 我通通在這裡一併感謝
謝謝你們 有你們是我最好的人生資產!!!



沒參加的朋友 就回顧一下吧 ^^''



漂亮鮮花麗與美麗喜餅的文訂現場


文訂完成囉
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單身.....



我的收禮大隊



好友列隊歡迎進場






小朋友整場吹著泡泡滿場飛





中場發送巧克力緞帶花的搶奪場面





溫馨祝福小卡的送禮時刻



感謝時間



送客囉~圓滿完成...謝謝大家參加!!
寶家三口~住你們美國居一切順利...

親愛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