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拍照的日子,
我越發懷疑這四萬多的大洋會不會像丟到海裡一樣沒有聲音…
攝影師說要回家練習三七步、
攝影師說要對鏡子練習自然的笑容、
攝影師說要學著怎麼樣扭腰擺臀展現曲線美…
攝影師說、攝影師說、攝影師什麼都說了,
就是沒說怎麼樣練習才會成功…

天啊,扭腰擺臀耶!!
這又不是我的強項,我哪揣摩的出來啊?
對著鏡子笑,感覺自己無敵白痴,
怎麼笑都像硬擠出來的假笑。

還有,攝影師說不要帶人,
一方面是車子太擠,
一方面是怕讓我們放不開,
我看怕人家側拍太多少選你們一些照片這才是原因吧。哼。
害我心裡打好注意好好好側拍的計畫整個翻盤,
誰叫那攝影師跟助理都壯的跟牛一樣,
我家那小車不爆胎就要偷笑了,哪裝的下第三個人啊。

腦海裡的側拍全記錄、玩耍搞笑特輯…通通通通…沒有了。

昨天晚上到店裡溝通的時候,
助理問我們想要怎樣的風格?
都可以。
想去哪裡拍?
都可以。
有沒有排斥什麼樣的景?
沒有。

……
助理說,那你們打電話來就可以了啊,何必親自跑一趟。

說的也是。

我們倆個真是超級無敵合群。
(其實是腦子裡一片空白,不做功課不翻雜誌。)

但是,我們也不是沒有要求喔。
我們只有一個要求:
好看就好!
(怎樣!很平凡的要求吧?)

然後,我們叫助理在攝影師的溝通本裡寫下一句話:
攝影師,你自己看著辦。

助理真的寫了:
客人說叫你自己看著辦!

哈,不錯!好的溝通是成功的一半。

雖然我可能會敗在身體打結無法扭腰擺臀,
攝影師也可能會痛苦的無法按下快門,
然後荒腔走板的開始拍攝一直到結束。

而且,我的頭髮目前正值半長不短,
我很懷疑可以做出什麼造型,
所以也沒打算抱什麼太大期待。

這樣也好,沒有期待之後看到的就會是無盡的驚奇。

然後,聽說又要有寒流報到!
很好,三度低溫下到陽明山吹風到淡水拍海景。
GOOD!!

扭腰擺臀??我看到時候還願意踏出車門下車拍照就很了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