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 真的是沒有目的亂亂走
既然是亂走,那就隨意放幾張照片交代一下除了吃,養豬團還幹些啥唄。
(一整個越來越敷衍了啊我~~~)



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說明張小胖是有多膽小的老鼠一隻




吃完成大宅男把妹冰果室小豆豆冰果室,店門口走出來會經過一個小公園,
我看他是寫【府城南門公園】啦,
既然都來到公園,那就沒有理由不放小朋友下來跑跳。




本來大家是這樣照像,很自然輕鬆不是??



但怎知身邊人一離開,想幫張小胖來張獨照,這小子就是上面第一張那種嘴臉。。。。
各位朋友如果剛生小孩的,沉痛建議該按古禮做膽的,還是別省了這道習俗!!!!!



跑跳結束後,繼續流著一身大汗前進窄門咖啡



這也是黃公克農和愛妻啾媽當年常來朝聖之地,
歷史之悠久可見一斑。



窄門咖啡之所以叫窄門,當然就是入口這道門有夠窄。



感覺跟摸乳巷有得比拼。


我們雖然都是生過小孩的歐巴桑,
但好歹也是有在稍微保養顏面的,再窄,偶棉也是擠得過去。





過了窄門(其實就是一條防火巷咩。。。。。),
咖啡廳在二樓,布置得挺素雅舒適,
很適合大學生情侶幽會談心交換人生經驗。






諾,有沒有!!!


(精算一哥,如果你前面的又推薦你來這家,那他絕對是要你幫他來個成大生活回顧無誤!!)




布置的挺可愛的就是~~~





這應該是從廁所旁邊的窗戶拍出去的景色


說"應該"就是代表我根本不知道這哪兒拍的,
這麼熱的天,我早就衝進室內吹冷氣先。


【拍攝者吶喊】
這不是從廁所拍的!!是從咖啡廳裡面往孔廟方向拍的~~~!!!!!!!
這不是從廁所拍的!!是從咖啡廳裡面往孔廟方向拍的~~~!!!!!!!






從早上開始舟車勞頓,奔到台南後又立馬不停的開吃,
張小胖這張抱著食物夢中也要吃的照片很能證明本團最高也是唯一指導原則。




在窄門咖啡當然就是喝咖啡聊是非,問我好不好喝??
我覺得還可以,但可能是天乾物燥肚皮飽飽的關係,
有點喝在嘴裡感覺沒有入心裡....哈哈。
總之不是那種會讓人喝一口就發出相見不如懷念的感嘆就是了啦。
(明明店家就很用心在經營也有烘培香噴噴咖啡豆說....XD)




離開窄門咖啡,距離我們停車的矮仔成蝦仁飯已經越來越遠,
只好派遣三枚爸爸兵徒步取車再來接其他老小。
老弱婦孺呢,就到孔廟...對面的商圈逛上一逛~~~



商圈入口有一攤畫糖的攤子,是個殘疾同胞慢慢用手工刻畫的,
幾枚娃娃兵圍在攤子前看這阿北熬糖水,倒糖漿,
然後用小刮刀這裡切一下那裡割一下,
可愛的Hello Kitty就成型了~~~~




哆啦A夢也做的挺可愛~~



本來以為阿北是用模型直接倒糖漿進去固定,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完全沒有模具,是靠手感做出來的卡通人物,
那這樣就真的要給阿北拍拍手,厲害!!!!



阿北的生意很好,最後一支畫糖讓咱們啾啾小妞取得。





小喬姐妹目前為止出場次數零,
特地放上一張搶食小豆豆剉冰的圖像證明她們也是本團成員之一~~~






既然其他娃娃兵都登場了,那這最小的娃娃兵和她的奶娘當然也不能缺席!!







進飯店之前,啾媽說一定要來這家買鴨翅還要宅配回台北。
你我她之家



一般說到台南滷味,十個有九個會說【松村煙燻滷味】,
但松村的煙燻滷味味道偏甜,我自己本身並不是很愛這種甜味。
所以當啾媽說這比松村好吃而且不甜,那還等什麼,衝!!!!!!!!!!






店面一樣小小的,還沒有任何實品讓你看,
就是一張DM讓你看著挑想買啥。。。。。

(圖片來自官網)


初來乍到,當然是啾媽買啥咱就跟進,鴨翅買了!!鴨舌買了!!
還宅配回台北繼續吃。


這冰鎮鴨翅還真是好吃,不甜,但又比想像中的有鹹度,
夏天配著冰涼飲料喝最是涮嘴。






你我他冰鎮鴨翅隔壁有一家賣冰燻鴨翅的安平鴨翅

(圖片來自宅配網)


味道比較接近我們印象中的那種煙燻滷味,
這家鴨翅我也覺得不錯吃呦。






這次沒買鴨舌,有要團購的捧油記得揪我,我想買來試試!!

(圖片來自宅配網)




這下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可以不用吃晚餐了吧!!!
吃了一肚子東西,又打包一堆滷味回飯店啃啃啃。
一整天嘴巴都沒停過,哪裡需要晚餐這東西是吧~~~







用此行應該算是唯一一張全家福當作Day1的Happy Ending~~~







明天一早,我可是需要非常早起,不是做早操,而是~~
參加黃公克農領軍的早起鳥兒才有蟲吃之阿憨鹹粥+大菜市羊肉湯早食巡禮


晚安,各位親。





【貼心服務時間】

窄門咖啡
台南市南門路67號2樓
06-2110508



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06-2251396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0901



安平煙燻鴨翅(冰燻鴨翅)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34號
宅配網: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9927518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