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4

(呼! 總算來到這趟小旅行的最後一篇了!!)

國立台中圖書館館外一樓有一間看起來質感很高的餐廳,

逛完奢華的圖書館氣力耗盡,當然需要走進來補充體力一下。

  

 

很可愛的擺設,

一間店擺設吸引人就先成功了一大半。

 

餐廳據說是南法料理,姑且稱之為鄉村南法風吧~  呵呵

 

天花板有一朵一朵的白雲,搭配兩邊的房屋布景,

很有在大街上露天用餐的錯覺。

 

餐廳可以容納不少用餐人客,

我們是第一組不到六點就進來的客人,

一整排的服務生對我們鞠躬問好,亂不自在的。

 

 

 這區居然設計城在藤蔓下用餐,感覺不開上一瓶葡萄酒不應景啊!!!!

 

 

 

左邊那個房子是結帳櫃台,淺綠色那個應該只是布景,很有畫面的一個角落,

讓我一直浮現日本台場維納斯天空的記憶。。。。。

 

餐廳那時候有四人同行預約訂位就可以打折的優惠,

進了餐廳隨口一問當月壽星有甚麼優惠?

有喔,有主廚精選生日套餐: 

 

570大洋????免!!!!!

57大洋的優惠!!!!!

對,你沒聽錯,

剛好過幾天生日的我,

很lucky的讓我遇上這一餐只需要花57大洋就可以吃大餐的好康!!!!

 哇哈哈哈,這怎麼好意思呢,

當場就變成我的慶生大會了,

一個便當錢都不到就可以吃到一整個set,是有沒有這麼豪氣啊老闆!!!!!

 

~  來吧,來看看我的57大洋生日大餐  ~

 

 

濃湯

 

全麥麵包

 

 蔬果沙拉

 

 這不是我的套餐,是小喬姊妹單點的焗烤飯

用貝殼盛裝,很特別

 

裏頭的飯是義大利燉飯常見的硬米

 

味道嗎?? 嗯,小喬說雖然米有一點點硬,

(義大利燉飯正統作法的確是硬米沒錯。) 

焗烤撒上起司之後當然是很好吃啦。

 

這也是單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算不少,也還挺新鮮,

麵的份量對大食怪可能不夠飽,

但對一般人應該是足夠了。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鏘鏘~~~

這是我的主餐,BBQ碳烤豬肋排

 

我只花57大洋就啃到這兩根特製豬肋排,你說開不開心????

當然開心啊!!! 開心爆了!!!!! 

 

 

不能只有壽星享受生日大餐,

小朋友也是有加碼獎:

歡樂三層炸物組

 

                    這三盤看起來不多,吃起來也是夠飽的了。

 

最後以烤布丁和咖啡結尾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光是這不到60大洋的價格就該心存感激了,

何況吃完一整餐味道真的是不錯啊!!!!

值得,值得,太值得了!!!!

 

謝謝大家請客的生日大餐!!

(雖然只花了各位57元新台幣,哈哈)

 

 

 

 

 

 

亞維農莊園料理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國立台中圖書館館外1樓)

04。22635833

http://www.avignoncuis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