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潮。。。。娃!!!

 

0523

我笑了!晚安〜
=====================

【想買車】
有人在奇摩知識家問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月薪2萬,退伍剛出社會工作,一個月差不多能存1,000元出頭,

我想買車,建議買什麼車比較好?

奇摩知識家回答:
買副象棋吧!
有2部車,還送二匹馬…還送5個保鏢加司機,

如果敢騎象,又多兩個交通工具,還附送兩個包包。

 

 

0523

兒子得好寶寶一枚,雨天也有晴光傘〜
剛剛出捷運站看到站崗的警察,經過時兒子張開嘴說:「辛苦了!」
嗯,很好〜
(只是警察杯杯有點不知所措,哈)
 

 

 

0523

陪上圍棋課的家長八卦區,我對面三個媽媽正在討論國中/將要升國中的子女經:
「我跟你說,仁愛一定要指定前面幾班師資才會好!」
「我跟你說,第一次段考一定要考好,給老師好印象也讓孩子有壓力繼續維持好成績!」
「我跟你說,各個版本的教材都要讀...」
「我跟你說,作文很重要,要補!高分的關鍵!」
。。。。
天啊!我好不容易脫離考試,幾年後難道我也要加入這種生活???@@
還有,作文也要靠補習?真的假的??

(((好可怕的考試輪迴)))

 

 

0525

小樹長成大樹過程很不容易
種樹的人都說
一開始得用鐵枝塑型生長
以後才不用花好幾倍的力氣喬型
人    應該也是一樣

 

0521

捷運砍人的新聞太可怕,轉換心情〜

  

 

0521

烤師傅香煎烤豬排飯好吃是好吃,但....到底能餵飽誰???
我覺得我根本沒吃中飯呀呀呀呀~~~

 

 

0519

去年還看不懂,今年已經難不倒〜

 

 

0519

先是認股接著基金募集+信用卡,之後又來一檔基金募集+人民幣....

阿是簽了賣身契喔。。。。。???
然後稅都還沒繳,又收到下學期註冊費和暑期繳費通知單。。。。

~~~!!!!

  

 

0508

難怪前天一直問我喜歡熊的袋子嗎?很神祕〜〜

 

 

 

0504

色彩好鮮豔啊! — 和 Larry Chang穎村食光 

 

 

 

0501

勞動節放假最大的意義就是:把小孩趕到學校,

爸媽頂多趕一場電影,接著一年一度父母一起到場接小孩放學.....

然後在父母過完這一年一度只屬於大人的節日後,

認命的繼續上班賺錢去~ 因為,過兩天就要繳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