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一個爆炸,一直想找時間帶胖米去剪頭髮遲遲未成行。

阿婆看不下去,找了一天上完游泳課直接在附近美髮店解決。

 

 

剪完,阿婆傳照片來~

 

 

100大洋,這次剪的挺清爽,不錯。

 

 

晚上下班回到家,我對整天不是泡水就是吃冰到處趴趴走的好命胖米說:

寶貝啊,爸爸媽媽好羨慕你喔! 

 

 

胖米回我:

你羨慕我甚麼??

因為我剪了一個很帥氣的頭所以很羨慕我嗎? 

那你也去把頭髮剪光光啊! 就不用羨慕我了~

 

 

 

 

嗯....話倒也不是這麼講的,胖大爺您恐怕有所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