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帶著胖米到大寶叔叔家聚會,虎弟也來了,
傍晚虎弟媽帶著虎弟和胖米到公園沙坑玩,
回來後聽虎弟媽轉述~~~
 
 
胖米問虎弟媽家裡有車嗎?虎弟媽說沒有耶。
胖米再問那摩托車呢? 虎弟媽說:就一台啊。
胖米聽完說:我家有一台汽車跟好多台摩托車喔。
 
 
接著,
胖米跟虎弟說:我媽媽賺很多錢哦…
虎弟:真的嗎?你媽媽有10塊嗎?
胖米:我媽有200塊。

然後,轉頭對著虎弟媽說:
「阿姨,你~是不是很窮?? 你~ 是不是錢賺很少??? 」

末了又附帶ㄧ句:
 
「我跟你說,我媽媽很有錢,皮包裡有那種藍色鈔票。」
 


         
 
 
 
聽完虎弟媽轉述上面這段沙坑對話的胖米他媽只想跟胖米說:
 
小捧油,有錢人是不會把我很有錢寫在臉上的。
還有,
你媽媽真 · 的 · 很 · 窮
一 · 點 · 錢 · 都 · 沒 · 有
有錢的是你在沙坑對話的那個阿姨,她的鈔票都不用放在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