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尾牙運一直很爛,最常拿的是參加獎,獎項內容端看當時那間公司的誠意。
曾經拿過紅酒(想也知道就是庫存太多沒有廠商可以送了所以拿來送員工...),
也拿過禮券(通常一定會限定是某百貨商品禮券,沒得找零還有期限那種),
禮券面額也是看大老闆年終心情而定,好一點可以拿到1200,爛一點600的我也拿過,
反正每家公司有自己的規矩,員工也沒得抱怨。





至於抽獎摸彩?? 哼哼,從來就不干我的事兒。
不管在哪一間公司,我都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兒....
算命的總說我沒有偏財運,但真的也太沒偏財運了吧~~~~~  






對我這種連統一發票200元這種最普獎都很難中的人來說,
我,真的不貪心!!!!
今年尾牙,拜託,就底下這個就好。。。。。






就醬一張,我不貪心,真的!!!!!!!  (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