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拿出久違的指甲油塗塗擦擦,

還把好幾根手指腳趾故意塗了不一樣的顏色。

睡覺前兒子爬上床看到我的指甲油,盯了好一會兒,

我想看看他的反應,興味盎然的等著聽他會說甚麼。

 

兒子看了五秒,抬起頭跟我講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

又低下頭去再看了五秒,

終於說了:

 

噁心巴拉。

 

  

就這樣~~~~

啊~~~~ 

  

 

 

雖說我知道男孩兒女孩兒不一樣,

女孩兒看見媽媽塗指甲油十個有九個會吵著我也要,

男孩兒對這玩意不屑一顧反應很正常,

但~~~

這四個字也未免太有殺傷力了吧。

 

 

好,我是男孩媽媽,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