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柯博文根本已經統一地球了嘛!居然八個廳都在放這部電影。。。
然後還要等三個小時才有位子進場朝拜他〜〜XD

 

 

 0628

有鑑於義大利男模隊悲情的提早告老還鄉,

只好派出穆勒米拿爆丸作法加持一番,希望尖頭蠻可以撐久一點〜

— 與 Larry Chang

 

 

 

0627

最近我家毛小孩常常故意忘記上廁所要掀馬桶蓋,很故意的那種。
睡覺前我終於忍不住開砲:
「來來來,哩來,我們來談一談~~」
「每天這樣吼你罵你念你媽媽也很煩很不喜歡,你生氣我也生氣。」
「你自己想一個辦法看怎麼樣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想好告訴我。」
「在你想出改善辦法之前,不要跟我講話,我們先冷靜一下。」

兒子發現我來真的,爬過來我身邊磨蹭著說: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就是每次上廁所都要把馬桶蓋掀起來。每個人都一樣。」⋯⋯
「女生用的時候可以放下來,但是用完也要掀起來。」
「每個人都守規矩,我就不會再忘記了。」
「媽媽,你說這樣好不好??」

雖然我聽到第二句第三句時是真的好想好想大笑…
但~
現在是在拐著彎指責我嗎??????

 

 

0623

好羨慕一直旅行的旅人。甚麼時候我可以再次踏上歐洲土地?????

 

0622

等公子練棋的時間已經讀完快一本書,從1:00到現在。。。
吹冷氣吹的好徹底〜

 

0620

我發現只要是出賣靈肉的照片或是免費攜伴遊小人國

之類的悲傷文總是能引來大把的讚。。。

果真是應了這句:

「媽,你是療傷系的,你很慘,別人才能獲得安慰!」

(((捏爆你們)))

 

 

0620

因為夠悶,所以需要一點動力....

 

 

0618

朋友說:我們今年員工旅遊是德國喔! 還可以免費攜伴!
我說: 我們員工旅遊也是有免費攜伴出國啊!!  小。人。國。!!

((((蕩蕩的悲傷)))

 

 

0613

為了當超人媽媽,最近吼罵小孩的頻率大概從起床一直到睡覺都沒停過…

「下禮拜阿婆就回來了,你就不用每天動不動被媽媽罵,這麼痛苦了,對吧~」
「不會啊,我不覺得痛苦啊,我永遠都不會覺得痛苦啊~~」

我想我養到一個鋼鐵人小孩了。。。。。XDDD

 

 

0610

(照片抓自網路)

 

0610

OMG~~ 剛出陸勵成的坑,又跌進四少的牢。。。。吼

 

 

0609

兒子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

我明天要穿球衣去學校喔!因為我告訴同學我有很漂亮很漂亮超級無敵漂亮的球衣!!

他們要我不可以騙它們,所以我明天一定要穿去給他們看~

沒想到一個FIFA讓大人小孩都瘋狂了,小娃也是會想要搖擺的啊~~  哈哈哈

 

 

0607

國腳出征 — 與 Larry Chang

 

 

0605

「好複雜喔,我頭腦一直在動,在想那個數學,一直轉轉轉為什麼那樣。。。」

我是在跟準備聯考的小孩對話?!@@

 

 

0605

做錯事的小孩想要博取同情,

跳到你懷裡抓著你的脖子邊親邊喊:親,抱抱,不生氣。


平常想要有這種待遇還得看小王爺高不高興
心情美不美麗想不想敷衍你....
嘖嘖,這舉動果然是雄性動物本能啊!!

但,這招很好用。。。。XD

 

 

 

0604

第一天差點就大開殺戒。
還好,戒。急。用。忍。

 

 

0604

對岸網友說人間三大悲劇是:前任閃婚,老闆摳門,身邊沒有陸勵成

雖然有陸勵成很好,但那畢竟是萬世修來才能得的福分,

對於很需要三頭六臂的人來說,

那種可以一喊即來一眨眼一動耳萬事搞定的超能力更吸引人。。。。
都敏俊C,救我!!!

 

 

0602

十年修得柯景騰,百年修得王小賤,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

端午在家看了當年小太陽鍾漢良演的戲對網友下評只能點頭!
陸勵成真是極品來著!
只不過快50集,我好不想沈迷陸勵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