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跑去找寶林準備一起去吃點小食物,

碰到一個不算很熟的同事,

看到我就說:

「有點像混血兒耶!」



見鬼!哪裡像?明明就是正港台客…

(可說起來這真的不是第一次聽人家這樣講耶 @_@ )



這個寶林居然幫腔說:

「你怎麼知道?她真的有混血呦。」



同事聽了很興奮的回我:

「看吧看吧,我說的沒錯吧,一看就知道了。」


#$%^&*%.....


好啊,反正騙人不用花錢…


「是啊是啊,我真的有混血啦。」

「真的嗎?哪裡跟哪裡混?」

…………………………………

不加思索的我冒出這麼一句話:

「男人跟女人混。」

…………………………………


經典!!

很佩服自己,應該要接受表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