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孤獨…
是啊,找不到人說話解悶是孤獨的。

所以我常常一整天都很想哭。
不,應該說從起頭開始我就沒停止過孤獨想哭的念頭。

整件事情的起頭不在我的計劃之內,
一切來得太突然、令我措手不及,
也令我身邊的許多人措手不及,
然後,掀起漫天風雨,
我,除了掉淚禱告沒有其他解決方法。

也想找人說苦,
但是,誰有這個義務聽你說長道短呢?
說到底,這是我的問題,
就算說給別人聽,別人還是不能幫我解決掉我的問題啊。
站在我這邊又怎麼樣?
陪我罵、陪我煩惱…然後呢?
問題還是問題。

重點是,真有人問我,我卻連提都不想提。
我很難搞,我承認。而且我很怪。

孤獨,大概就是這樣找上門的吧。
很可怕的一種感覺,
像在對自己的生命做一種賭注,
我要用之後美麗的生活驗證我今天的決定。
面對困難我不能哭,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面對質疑我要堅強,因為我說好不讓人擔憂。

很怕這樣的大膽決定讓自己後悔。

說不出口的問題才是真正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