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下半生大事在最近塵埃底定之後,
(雖然程序上比我腦海中的盤算提前了許多)
我接下來的日子,
大概就是在無止盡的忙、忙、忙中度過了吧。

人家說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目前為止我除了剛開始的那幾個小時有小小的雀躍之情外,
想到之後一大堆的囉哩巴嗦百廢待舉的事情等我去解決,
我的頭….就不由得疼了起來。

只能說,
想像永遠是腦子裡最美的那個計劃,
現實,才是實際的。

所以囉,
那些曾經不小心出現在腦海中浪漫的、優雅的、美麗的…各種形式,
翻譯成現實世界的通關密語就是:「Money!Money?and Money!」
這個通關密語很難通過,
沒有阿里巴巴大盜或神燈阿拉丁的相助我看很難把任意門打開。

如果這世界真有小叮噹,我會第一個上山拜師學藝把那個機器貓給搶過來。

還有還有,
那些曾經編織的溝通過程,
和諧的、滿意的、皆大歡喜的、…你以為本來應該如此的各種結果,
到頭來眼前活生生就是一場世界大戰,
疲於奔命可能不足以形容箇中甘苦,
有走過這一遭的人一定知道。

雖然我才剛剛開始這場戰役,
我還是希望上戰場之前可以先注射一些抗憂慮助消化的疫苗,
讓我在戰場上可以和我的副手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殺啊。衝吧。

機器貓、神燈阿拉丁、虎克船長、小天使…你們…該出來了。
白鶴報恩的時候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